話說我家嚕嚕米在家中當大王已經粉久囉~~ 

原本溫馴聽話的他~

自從我們北海道玩回來以後,

看到啥就給我跳上去,

一~二~~三~~跳~~

 

 

 偶爾還讓我們看到他誇張的跳到飯桌上~~

啊~是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

終於報應來囉~~

嚕嚕米:啥怪東西出現在我的地盤??


 

 先來聞看看~~


 

 再來舔看看~~


 

 麻麻一打開盒子~~

鏘~~鏘~~怪物出現~~異形現身了~~ 


 

 嚕嚕米好奇的一直看來看去~~


 

換個角度再看~~

嚕嚕米:竟然被怪物舔了一口,怕怕~~


 

 嚕嚕米:你素從火星來的喔~~

膽敢入本狗的土地~~


 

 嚕嚕米:妖怪,快給我滾出來,

不然我就把你的房子拆了~~


 

 唉~~總要交待一下這個小不點的來龍去脈~~

最近悶在家中粉久,昨天看著天氣比較好一些,

就狂吵我家老爺帶偶出去散散心~~

原本想去臺北東區逛街的,無奈我家老爺沒興趣,

只好隨便說說要去帶嚕嚕米的弟弟回來,他才肯帶偶出去,

當然我們就跑到通化街夜市去逛逛,

沒想到在店門口看著3支吉娃娃玩起來,

覺得粉口愛,就 不知不覺 和老闆談起價錢,

又 不知不覺 就把他帶回家了,

哎~~其實老娘以前就覺得吉娃娃小不拉磯,

不適合我這麼高大的人,只有嬌小的女生會養那種狗吧~~

雖然原本就預設要多養一支,但沒想到要養這麼小的啦~~

只想養比嚕噜米再小一號的狗狗,

現在好像size差粉多耶~~

而且不知道嚕嚕米會不會對他太粗魯,然後就容易受傷,

到目前為止~我的思緒還在混亂之中,當時會買都是我家老爺害的啦~~ 

說啥別人家也有這種組合,還有魔法肉肉和妖精小白都可以,為啥我們家不行,

不過既買之則安之,只好認命的幫他取名字,

就叫「咪嚕」miru囉~~(嘿嘿~~是嚕嚕米的相反啦~~) 

 

 

 原本想叫「pinky」的,但是礙於那是嚕嚕米最愛咬的玩偶名字(上圖中嚕嚕米嘴巴那個),

有可能叫了以後會被嚕嚕米咬起來甩,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

希望嚕嚕米能夠像愛自己一樣愛他啦~~

原本放在家中地板會狂抖的咪嚕,我們找個狗娃娃來陪他,

咪嚕看到娃娃還狂搖尾巴 ~~好好笑~~

 

 

 就這樣我家又多個新成員~~「咪嚕」

以後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