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2.JPG

  

疲憊的上課日竟然碰巧遇上我的生日,

只好利用晚上和愛人嚕拔一起享用大餐!

今年我剛好申請花旗的生活嚮樂卡,

可以在第1年生日當月享受王品集團餐飲的買一送一優惠,

所以就決定初次品嚐看看夏慕尼鐵板燒,奢侈一下也無妨吧!

 

基於交通便利的考量,我們預訂光復北路的分店,下課差點就趕不及,

還好有在預訂時間內抵到店裡,不然可能就會去吃三媽吧! 哈哈!

 

 IMG_5800.jpg

  

夏慕尼只有單一價位,可以選擇不同的前菜、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等,

先上前菜,兩種各一口的品嚐的美味!

右邊是水蜜桃果凍,左邊是加上蝦子沙拉 ~特別的口感,還不錯吃!

 

 

IMG_5803.JPG

  

我選的熱湯是象拔蚌海鮮湯,未加入熱湯前的原貌 !

 

IMG_5804.JPG

 

嚕拔點的牛肉湯~~牛肉片捲得好像三顆梅子,可愛極了!

 

IMG_5805.JPG 

 

 加入熱湯汁就變成這樣了~~鮮甜的湯頭好好喝!

 

IMG_5808.jpg

 

麵包可以續點~~但是怕太飽,所以我們吃完就沒有再加點,

溫熱的麵包加上附的香蒜醬~~美味極了!(ps.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事後證明,吃完整個set果然會很飽啊!

 

IMG_5806.JPG

 

我們這桌的廚師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動作很俐落哦!

 

 IMG_5811.jpg

 

我的鴨胸正在鐵板上舞動著~~鮮紅的肉質,看起來很吸引人!

 

IMG_5809.JPG 

 

 不過鴨胸煎到後來就很像"豬心"耶! 很紮實一塊!

size大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還以只為是切片的鴨肉而己!

 

IMG_5814.JPG

 

廚師準備裝盤中~~似乎是沙拉哦!

 

IMG_5815.JPG  

 

原來這就是嚕拔點的松露百菇沙拉! 黑黑的松露看起來好可口啊!

 

IMG_5819.jpg

 

我點的蔓越莓水果沙拉...嗯~前者比較好吃!

 

IMG_5816.JPG

 

嚕拔的海陸總匯是點餐率最高的~~整齊排列好的雞腿肉!

雞皮被煎得極為酥脆~~看起來好像德國豬腳的脆皮耶!

 

IMG_5821.JPG

 

切開後才看到原來裡面有包料的耶!

好像是福瓜+蕃茄~~口感還不錯!

 

IMG_5823.JPG

 

 鴨胸肉切成塊狀~~軟嫰的口感像極了牛排,很美味哦!

但是份量多到我吃不完,只好請嚕拔幫忙吃一些,

放太久的話,肉似乎也會越來越硬耶!

 

IMG_5825.JPG

 

IMG_5826.JPG

 

海陸總匯除了雞腿肉,還有干貝+焗烤蝦哦!

感覺cp值滿高的,可以吃到很多口味,難怪點菜率這麼高!

 

IMG_5827.jpg

 

隨之而上的櫻花蝦炒飯固然美味,但因為肚子已經有點飽足感,

所以沒有特別期待,如果一開始就吃的話,我應該可以吃兩碗吧!

好想打包一碗帶回家~~哈!

 

IMG_5829.jpg

 

主餐結束後,我們換到2樓吃甜點+喝飲料!

我的融岩巧克力...看起來很讚,卻有點失落感,

因為巧克力沒有像融岩流出來,

服務人員介紹這是為了搭配冰淇淋,所以才稱之為融岩巧克力,

但感覺有點被騙了,雖然服務人員說可以我換別種甜點,

可是我也吃不太下~就索性別浪費食物吧!

 

IMG_5830.JPG

 

嚕拔的焦糖布蕾...but沒聽到他說好吃耶!

 

 IMG_5832.JPG

 

飲料是花草茶+ 咖啡...搭配甜點嘟嘟好!

 

IMG_5834.jpg

 

後來有2位服務人員送cake過來,還想唱歌幫忙慶生!

但我想低調一些,所以就請他們免禮了啦!

幫我們拍一張合照比較實在,還會洗好相片送給我們,

果然是貼心的王品集團!

 

IMG_5836.jpg

 

在我們吃蛋糕的同時,旁邊好多桌的人也在慶生,

同一天的生日的人真的有這麼多哦!

突然有種當壽生也沒什麼了不起的fu~~哈哈!

 

IMG_5838.JPG  

 

在我的FB上也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網路世界真的很方便,只要朋友們留幾個祝福的字眼就讓偶十分滿足,

謝謝你們啦!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幸福,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