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極樂寺。1.JPG

4/27 星期四

這天準備離開鎌倉,出發到東京都內囉!

早上吃完早餐某人還想賴在房間休息,想到他的屁屁要多靜養,

所以我決定趁著check-out前,自己來個鎌倉半日遊!

首先到極樂寺站,這一站可是大名鼎鼎啊!! 好多日劇和電影都有在這兒取景,

我一大早就到那兒,所以附近的小店都沒開,

只有一群登山的日本長者跟在我後面,當我拿著自拍棒跟小而美的極樂寺站合照時,

一位老伯伯還主動說要幫我拍~~! 後來還是謝謝他的好意,自己來就可以了啦!

後來準備到極樂寺去看看,走了一圈都沒看到極樂寺的門口,

只好詢問路人,他還很熱心的直接帶我走,原來就在車站的後方而已,

我一直往後走……難怪找不到,好糗!!

極樂寺的門超小的,還要半蹲才可以走進去,好醋咪!

極樂寺境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拍一張門口而已,

裡面其實滿小的,一下下就走完了,不過發現裡面有一株盛開的白藤,可惜不能拍....

DAY3-極樂寺。2.JPG

接著往成就院的方向走,原本看網路資料是要付參拜費,

結果到了發現也沒有人在收費? 怪怪!

DAY3-成就院。5.JPG

繞了一圈(這裡比極樂寺大一些),感覺自己沒有付錢有點心虛,

看了一會兒就離開囉! 這兒似乎也是賞紫陽花(繡球花)的名所哦!

DAY3-成就院。2.JPG

裡面的不動明王像~~~很有威嚴的fu!

DAY3-成就院。4.JPG

繼續前至鎌倉站,打算要去英勝寺賞白藤,

走了快20分鐘到英勝寺才發現~~這天休息,怎麼會醬啦....

後來只好到附近的金剛禪寺"門口"散步,礙於時間不夠,只好準備回飯店啦!

DAY3-英勝寺沒開之行.1.JPG

巧遇戶外教學的小學生,路旁的三角梅(俗稱九重葛) 顏色好漂亮!

小朋友們都會很乖巧地跟我問好喲~~真是有禮貌的小孩~~

DAY3-英勝寺沒開之行.2.JPG

金剛禪寺前的綠蔭小路~~

DAY3-英勝寺沒開之行.3.JPG

原本看氣象預報這天可能會下雨,所以把東京都內的無料賞紫藤景點「龜戶天神社」排到這一天,

這裡也是出發前才知道的景點,沒想到卻意外令人驚艷耶!

路邊的紫藤季海報也好美~~好想拿一張回家呀!

DAY3-龜戶天神社.27.JPG

一到JR總武線的龜戶站,外面就有臨時的觀光案內所可以索取相關資料,

大約走10分鐘就會到目的地了哦! 還有店家兼賣紫藤攝影的明信片,

有點後悔應該要買一張以天空樹為背景的夜景圖,因為我們也沒辦法待到晚上啦!

DAY3-龜戶天神社.1.JPG

這天的天空好藍,好美,跟天氣預報的不一樣! LUCKY~~

day3-5.JPG

神社門口旁就是一 間"船橋屋"日式點心名店的臨時攤位,

他們的葛餅(くず餅)似乎很有名,所以我馬上就買一盒30入來吃!

結果我太高估自己的實力,嚕拔又不幫忙吃,吃到覺得有點噁~~哈!

不過隔天嚕拔跟我一起品嚐,就覺得好吃多囉! 原來有人一起分享才會覺得好吃!

(ps.個人覺得蕨餅わらびもち還是比較好吃哦~~~)

"船橋屋"官網~~http://www.funabashiya.co.jp/,花季可以到他們網站上查詢花況喲!

DAY3-龜戶天神社.2.JPG

龜戶天神社境內可能是因為紫藤季的緣故,所以有些攤位可以逛,

進來的第1攤就是台灣小吃,賣炒米粉和米粉湯,哈~~真是好玩!

而且還聽到他們在講台語,果然是同胞啊!!

後來發現有一團一團的台灣旅遊團進來裡面逛,這兒入場無料超划算的!

DAY3-龜戶天神社.4.JPG

意外的好天氣~~配上接近盛開的紫藤,好美啊~~

紅色的曲橋還有水中倒影喲!!

DAY3-龜戶紫藤-1.JPG

這裡的紫藤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耶~~超開心的^^

拍照拍到忘我的境界

DAY3-龜戶紫藤-2.JPG

DAY3-龜戶紫藤-3.JPG

藤架就在池塘與走道之間~~近看真的好美哦!!

DAY3-龜戶天神社.3.JPG

正殿也有美麗的倒影~~人潮絡繹不絕,都是來賞花的

DAY3-龜戶天神社.5.JPG

DAY3-龜戶天神社.6.JPG

DAY3-龜戶天神社.7.JPG

DAY3-龜戶天神社.8.JPG

我倆到此一遊照~~背景的紫藤感覺有點像愛心耶! 啾咪~~

DAY3-龜戶天神社.9.JPG

還可以拍到以天空樹為背景的照片,但我的技術太差,拍不出美感

DAY3-龜戶天神社.10.JPG

來到貴寶地,當然參拜正殿是一定要的啦!

DAY3-龜戶天神社.11.JPG

一旁還有阿猴的表演活動~~超口愛的啦!

day3-7.JPG

看到滿開的紫藤~~走到哪裡都想拍!!

DAY3-龜戶天神社.12.JPG

這一個較長花房品種的紫藤大約只開五成~~滿開一定很美啦!

DAY3-龜戶天神社.13.JPG

DAY3-龜戶天神社.14.JPG

DAY3-龜戶天神社.15.JPG

DAY3-龜戶天神社.17.JPG

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話說我們在這兒繞了二圈,

大概停留了二個小時吧~~哈哈!! 正常人應該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逛完,人家意猶未盡咩!!

DAY3-龜戶天神社.18.JPG

站在橋上~~天空樹與神社正殿都可以拍進來哦!!

DAY3-龜戶天神社.20.JPG

DAY3-龜戶天神社.22.JPG

美到我詞窮了~~~~ 好喜歡這兒哦!!

DAY3-龜戶天神社.23.JPG

這一處是龜戶天神社裡面花況最旺的~~所以擠在這兒拍照的人也好多啊!

DAY3-龜戶天神社.24.JPG

就讓紫藤與花友們當我倆的背景吧~~~

DAY3-龜戶天神社.25.JPG

DAY3-龜戶天神社.26.JPG

紫藤的顏色真的好美哦~~~淡淡又嬌羞的粉紫!!

蛋頭拍的龜戶紫藤 (20).JPG

蛋頭拍的龜戶紫藤 (21).JPG

蛋頭拍的龜戶紫藤 (36).JPG

紫藤季一定要來一趟哦!! 偶本人真的大推~~大推啦!!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