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4.jpg  

 

大部分的人都吃過親子丼飯,卻沒有吃過親子丼吧!

 

昨天中午和同事到一間新開的烏龍麵店"麵匠坐坊うどん"嚐鮮,

原本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因為我不愛吃烏龍麵啦!

沒想到除了手工製的烏龍麵條外,店裡還有另一種選擇"稻庭烏龍麵",

這種是日製的麵條,比較像細麵,所以我當然選擇這一種啦!

翻開menu上的餐點,價位似乎不太平民化,從250元到7~8百的價錢都有耶!

價位比附近的一風堂拉麵還貴耶! unbelievable~

我點的餐名為"他人稻庭烏龍麵"(300元),很難從字義上去判讀到底是什麼東西?

經過店員解說才知道是牛肉親子丼~哈!為什麼要用"他人"的名呢? 怪怪!

 

前菜有二道,好像每天都會變換!

這天吃到的是魚肉(忘了什麼魚)和油豆腐蒟蒻,口味還算不錯!

 

IMG_5952.JPG

 

至於我的湯麵~~初嚐有點令人驚艷,因為很少吃到親子丼做成湯麵的形式

湯頭當然也是甜甜的囉~~好好喝!

不過喝到最後會有一點點膩的fu

整體來說,個人認為比一風堂拉麵好吃耶! 下次再帶愛人嚕拔一同品嚐!

 

麵匠坐坊うど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5號。

  

最近我開始用apple的電腦做blog的喲!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它的使用方式跟windows作業系統不太一樣,

現在已經漸漸上手囉! 感謝嚕拔的割愛(ps.明明就是淘汰下來給我用的~~),

男女大不同~男人重視3c產品的效能,總是在買最新的電子用品!

而女人則是花錢在衣服不手軟! 哈哈!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