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的祈禱

最近常常在思考念書的真諦為何?

每次上課前都會反覆思索這個問題,因為我真的不愛寫作業啊!

偏偏研究所的教授們個個都很認真地想好題目給我們,

所以每次都有上臺報告或繳交作業的機會,

讓以前就不愛蒐集資料、寫作業的偶~~很苦惱啊!

 

一邊寫功課,還會一邊想著...為什麼我不能選擇看自己想看的書、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有沒有人可以開導我~讓我能坦然面對這個事實,

或者是我需要做好時間管理,讓自己能從容面對每一次的考驗呢?

神啊~~ 快來解救我吧! 給我一點神力,最好是變聰明、變積極的那一種! 哈哈!  

 

嚕嚕米:媽祖啊~快來解救我的笨麻咪吧!

            還有麻煩您順便治好我的皮膚病! 偶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先跟您說聲謝謝啦~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