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備森嚴的皇居-3.JPG

日本旅遊這麼多次,卻一直沒有安排到皇居去瞧瞧!

很多團體旅遊的行程都有這個點,所以我一直沒有動力想過去看看,

但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櫻花盛開的照片都是在皇居裡的千鳥之淵取景,

讓我很想一探究竟,所以這次的年初的日本東京自由行就加入這個行程囉!

(ps.似乎少了櫻花的陪襯覺得皇居還好耶~就是一個超大的公園啦!)

 

另我們覺得新奇的反而是在皇居東御苑旁邊的寓所,

原以為離開東御苑就是境外的區域,沒想到卻發現有嚴密的警察在附近的道路警戒,

除了指揮交通的警察外,還有不常見的穿著水藍色制服的警察,很酷耶!

 

戒備森嚴的皇居-2.JPG

 

大馬路的對面也有好多警察在駐守一個區域!

 

戒備森嚴的皇居-1.JPG

 

感覺有什麼大人物要出現了! 

倆人發現案情不單純,難不成是天皇的御所!

後來我們還被一位警察攔下來,請我們先在原地不要動!

原本在人行道上跑步的人也停下來了!

 

戒備森嚴的皇居-4.JPG

 

看看這個陣仗~應該是類似台灣的總統特勤吧!

 

戒備森嚴的皇居-5.JPG

 

戒備森嚴的皇居-6.JPG

 

沒多久真的有幾部黑頭車駛進這個地方,好想知道車子裡面是什麼大人物耶!

 

戒備森嚴的皇居-7.JPG

 

車子內的大人物有搖下車窗跟警察致意耶!

可惜我的相機鏡頭沒有這麼長~~只知道車子裡面有人!哈哈!

 

戒備森嚴的皇居-8.JPG

 

皇居旁的警備派出所~

 

戒備森嚴的皇居-9.JPG

 

派出所前的雕像~~我也來搞笑一下! 嘿嘿!

 

戒備森嚴的皇居-10.JPG  

 

30天blog發文記已經開始沒梗了~~就繼續撰寫今年農曆過年的日本遊記吧!

該做的還是要做啦! 絕對不能半途而廢~~

順便註記一下 : 今天竟然有2個人叫我"妹妹"耶! 超開心的!

這就是步入中年的心酸呀! 女人總是希望能永遠停留在雙十年華!

以後大家看到30歲以上的女生,記得要日行一善哦!

這個魔法可以讓"熟齡女孩兒"快樂一整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皇居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