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草山-1.JPG

若草山入口處~~每人收費150日圓,開放時間只到下午5點哦!!

(ps.那支鹿兒看起來好像收費員,有點管制遊客的fu~哈哈!)

 

奈良公園一直往山上的方向走~~就會看到若草山

自從上次來時因為時間太晚沒有上山走走,這次一定要成行!

以前看過的鹿男及仁醫等日劇有些場景就是在裡面拍攝的啦!

 

若草山-3.JPG

 

 才走一小段回頭看便覺得view好讚啊!

 越往上走應該更讚才對~~

 

若草山-4.JPG

 

若草山-2.JPG

 

其實這兒算是登山步道,沒有一直往上爬,就不知道後來會有多驚艷!

真的~~誠心推薦,一定要走到三重目(頂端)哦!!

 

若草山-5.JPG

 

好不容易走到一處開闊的平台,旁邊竟然有賣蕨餅!!

太犯規了~~不過我也不能再吃了,會肥...

 

若草山-6.JPG

 

看到這裡的VEIW~~原以為這兒就是終點了,

沒想到...只是"若草山一重目"而已!

 

 

好多人在這兒坐在草皮上享受秋天的陽光!

我當然也來體驗一下唄!

 

若草山-7.JPG

 

嚕拔還樂得...赤腳釋放靜電,一臉滿足,真是可愛極了~

 

IMG_6481.JPG

 

若草山-8.JPG

 

開闊的視野真的是一覽無遺耶! 超讚的!

大家在草地上睡得好香甜,我也好想試看看耶!

仔細一瞧~還有女生也是躺在草地上晒太陽,十足愜意!

 

若草山-9.JPG

 

若草山-10.JPG

 

山上竟然有這麼大一片草皮,真是不可思議耶!

繼續往前走上去吧!!

 

若草山-11.JPG

走沒一下子就到二重目囉! EASY~EASY!

 

若草山-12.JPG

 

KEEP GOING~~太陽似乎快要下山囉!

腳步不能停啊~~GO!!GO!!GO!!

 

若草山-13.JPG

 

嚕拔正遠眺三重目,就在不遠的前方哦!FIGHTING!

秋天的顏色佈滿整個山頭!

 

若草山-14.JPG

 

茂盛的芒草正在向我們招手~~

 

若草山-15.JPG

 

若草山-16.JPG

 

三重目就在不遠處~~我們快要登上高峰了!YA!!

(PS.感謝挑夫嚕拔幫我扛包包,讓我能身輕如燕~衝衝衝啊!)

 

若草山-17.JPG

 

YA~~達陣!!

 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照! 證明自己有來過這兒!

後面的夕陽也好美哦! (PS.怎麼感覺我的頭上有光圈~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

 

若草山-18.JPG

 

碰巧遇到一對上來拍婚紗的日本新人,這個景也太美了吧!

除了感受到他們的喜悅之外,害人家也想再拍一次這樣的婚紗!

真的好閃啊! 真的好閃啊!

 

若草山-19.JPG

勾勾手......說好一輩子的約定,好甜蜜哦!!

連鹿兒都想來感受一下LOVE~LOVE的氣氛!

 

若草山-21.JPG

 

山上的鹿群沒有仙貝可以吃耶!

難不成吃草就可以?

 

若草山-20.JPG

 

這裡真的美到我都辭窮了說~~

夕陽的餘暉讓整個畫面的色彩豐富起來!!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若草山-22.JPG

 

三重目上面的人還真不少,後來才發現有另一條路可以讓遊覽車開上來,

他們也太輕鬆就達陣了吧! 不過我們走的路線風景才是最美的喲! 大推~大推!

趁著天黑之前趕快下山吧! 路上遇到一對年輕情侶帶著兩隻貓頭鷹散步耶! 超酷的!

他們還願意讓我拍照~~好可愛的貓頭鷹!

小隻的貓頭鷹佇足在女生的肩上,除了用線綁住之外,還放一塊布在肩上哦!

(PS.這個女生還滿有型的,尤其是頭上的毛線帽也很吸睛啦!)

 

 

若草山-23.JPG

 

若草山-24.JPG

大小貓頭鷹一起入鏡~~可愛到太犯規啦! 

 

若草山-25.JPG

 

太陽就快要下山了~即使在趕路也忍不住停下來拍一張照片 ,VIEW真的好美!

 

若草山-26.JPG

 

若草山-28.JPG

 

原本一直很擔心五點過後,入口就會關閉,

不過看到還有一些人慢慢走下山,就不怕了啦! 一定出得去咩!

山下的住戶也都點燈囉~~一閃一閃亮晶晶!

原本入口處的門已經關上,但是下圖左手邊(PS.沒有拍到的地方)有一個出口哦!

那我們就放心了,不用爬牆了啦~哈哈!

 

若草山-29.JPG

 

沒來過若草山,不要說你來過奈良哦!

本人超推薦若草山~~很適合自由行的人喲!

旅遊資訊如下:奈良公園導覽(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