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8.JPG

(中午12點多自行車之旅起點~~新竹17公里海岸線之資源回收廠)

 

最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8月24日請假一天去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自行車,

而且是太陽在正中間的時間點,是不是很瘋狂呀!!

原本覺得當天是陰天,應該不太可能出太陽,只是怕下雨而已,

但是租好單車沒多久就開始艷陽高照,好崩潰啊......

 

IMG_3269.JPG

  

出發沒多久嚕嚕米就開始喘~喘~喘!  很怕他會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氣!

只好先試著放在嚕拔的籃子裡搭順風車,這樣應該比較不怕中暑吧! 哈哈!

咪嚕也是老狗一條,再加上他的腳也不太好,所以我也會儘量讓他在我的車籃內休息!

希望他們兩個不會中暑呀~~ (ps.其實我也不想晒太陽!只是我好久沒運動了,還是忍耐一下吧!)

 

IMG_3264.jpg

 

一開始騎沒多久就稍作休息,順便讓他們補充水份,這種天氣很容易讓狗狗中暑,

除了喝水之外,還要讓他們身上的毛沾濕比較妥當,順便可以調節體溫!

 

IMG_3270.JPG

  

想拍全家福但又無法控制三隻狗的結果~~就是只拍到下面這張啦!

 

IMG_3275.JPG

 

騎到某段路,先試著讓咪嚕和小咪一起坐順風車看看,

還真的可以耶!!二隻互相交錯,好口愛呀!

不過真的是有點擠~~還怕壓到咪嚕的腳他會生氣......

如果可以帶我的小折"阿猴"的話,後面就可以用比較大的籃子裝他們二個了!

下次再來試看看~~希望 AMY(ps.我們的愛車~~) 可以塞的下我的阿猴啦!

 

IMG_3277.jpg

 

17公里海岸線的第一座橋~~彩虹橋!!

看起來大家還ok~~其實這兒似乎里程只有幾K而已啦!

所以還感受不到累的感覺,但倒是覺得挺晒的就是了.......

 

IMG_3283.jpg

 

另外還有一小段綠色隧道~~騎起來好舒服啊!

如果全程都是這種隧道該有多好,看看這兩隻老狗都上車了! 很享受喲!

 

IMG_3285.jpg

 

我們路過好幾支發電的風扇,在風扇下面的感覺好微妙,

很怕它不小心斷掉的話,要閃都閃不掉耶!! It's horrible!

 

IMG_3292.jpg

 

原本以為這麼熱的天氣可能騎不完全程,但在嚕拔的堅持之下,我們竟然騎到終點了......感動!

最後的一哩路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啦!

 

IMG_3297.JPG

終點站~~小小風車!

原來看過照片這麼多回,第一次親臨現場!果然不簡單!(ps.我是指我們~~哈哈!)

 

IMG_3299.jpg

 

再來合照一張~~紀念性的一刻!

不過~~用B612這個軟體自拍,好像畫面都會顛倒過來,看照片後面的字就知道啦!

 

IMG_3302.JPG

 

雖然騎到終點站,但是還要再騎17公里回去,好煎熬啊!

不過回程似乎快多了,因為太陽小了一些些,而且大嚕和老咪都在籃子內休息,

我們就可以騎快一點,還是小咪的體力最好!! 年輕真好~~

原本以為17公里不算長~~但是我們還是騎到約下午5點才騎完,

好像有點久耶~~難不成體力大不如前??

其實帶著三個狗兒子也是騎得慢的原因之一,除了要瞻前顧後之外,

還要隨時幫他們補充水分(ps.當然我們也要多喝水囉!),沾濕身體降溫,

但是~~三隻狗兒子的陪伴""無價""啦!!

如果天氣允許+場地ok的話,我都希望他們可以伴遊,這樣才算一家人咩!!

新竹17公里海岸線~~完騎!! YA!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