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每年的新年願望好像都只是隨便講講,

達成率真的太低了⋯⋯(深痛懺悔中

這次的新年願望就來個簡單一點的吧!

一、每天要早點睡(還是十二點半以前好了~~~)

二、要養成運動習慣(每週二次好了~~~)

三、對老公、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2018跨年的三天連假,原本就沒有計畫去哪兒,

再加上被嚕拔傳染感冒,第一天就去家裡附近的耳鼻喉科報到!

一直以來都不容易感冒的偶,這次竟然淪陷了,

感冒的前一晚半夜醒來發現嚕拔一直對著我的臉吹氣,原本還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自己的感冒癥兆越來越明顯,而且跟嚕拔的狀況越來越像,

伴隨一點點發燒,還好不是流感啦! 哈!

 

感冒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元旦這天開始就覺得自己的肋骨下方一直隱隱作痛,

而且是痛到會不自覺叫出聲音來,自己都沒辦法解釋是什麼痛(但用手壓肚子卻不會痛??),

怕影響隔天上班,只好趕緊再去長庚醫院掛急診,心想會不會是感冒到肺痛之類的??

急診室醫生一直覺得我會不會是胃痛、胃潰瘍之類的,

可是我之前都沒有這個問題啊! 怪怪?

安排做X光檢查也沒發現什麼問題,醫生只好開一堆胃葯給我,請我回家再觀察看看!

結果當天晚上我痛了一整晚都沒辦法睡覺,半夜還起來找止痛葯吃,

一直到早上六點左右才回床上睡覺,隔天(1/2)只好請假再去其他診所檢查,

原本以為可以用超音波檢查看看,但那個醫生竟然說我是"神經痛",不給我做腹部超音波,

Then開了止痛葯給我而已~~~有點莫名奇妙!  嚕拔還一直說他檢查得很仔細......

結果~~那天晚上原以為可以安心睡覺了,但半夜三點又痛醒,而且痛感越來越強烈,

不名的疼痛讓我眼淚不自覺一直流下,只好到書房休息一下,

而且怕我一直叫會吵到嚕拔睡覺,順便再吞顆日本止痛葯,

這天晚上痛感比前一天更可怕,感覺好像一直被用針刺或電擊一般,坐在椅子上身體都沒辦法挺直,

想用平板看看網路轉移痛感,但拿著平板都沒辦法好好點擊畫面,

上網查什麼是神經痛,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有像神經痛,痛得真的很令人不知所措,

如果還要持續好幾天,不就都不用睡覺了.....

隔天上班跟同事講到自己的問題,想到就潸然淚下~~~同事都被我的舉動嚇到,

大家都跑來關心,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啦!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帶狀皰疹引起的神經痛,還好第三天就慢慢沒有痛感出現,謝天謝地啊!

 

大半年沒看醫生的偶,經過這次莫名奇妙的生病就看了三次醫生,

深深覺得健康很重要~~~我不想再經歷那種痛不欲生的痛啊~~~~

所以2018的願望就簡單一些,健康、快樂就好!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