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生活記趣-6.jpg

最近生活有點懶散,就像上圖我們家的阿狗們一樣,宅~宅~宅!

一直想寫文,但又一直沒有下手,所以我的blog 快變成月記了啦......

旅遊的記錄也都沒有繼續下去, 該打! 該打啦!

為了啟動我的 blogger 魂,先來一篇生活記事,談談最近的我們吧!

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寒流,台灣好多高山都下雪囉~~

阿狗們也搶著在暖爐前卡位,好好笑!

尤其是小咪每次都直接躺在出風口前,完全不給老目吹暖氣,真是個逆子啊!!!!

10601生活記趣-1.jpg

嚕嚕米的表情好萌啊~~~麻麻啾一個! 

10601生活記趣-3.jpg

一月底辦公室的人事異動,我的好長官要高陞啦!

他一直很看重我,給我好多具挑戰性的工作(但其實我只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待啦!),

所以他要離開也是很令人依依不捨耶!!離別前大家聚在一起合照~~好歡樂啊!

應該看不到我在哪兒吧~~因為我們的單位太大啦!

所以我只是將近百分之一的那個人~~哈哈!

10601生活記趣-2.jpg

1.26 報名松菸「閱樂書店」的一個讀書分享會~~伊斯坦堡三誠記(一人150元入場飲料費),

原本嚕拔要跟我一起去參加,但他臨時又要參加辦公室的活動,所以我就自己去探路看看!

因為我們今年要去土耳其玩耍,本來希望可以聽到一些土耳其遊歷的消息,

不過這個講座好像比較著重歷史的部分,還好嚕拔沒來~~哈哈!

但有參加過~~體驗過也不錯啦! 分享的人都是土女時代的創辨人哦!

他們有經營一個網站,裡面有許多土耳其旅遊的訊息,超用心的! 

下次去自助的話~~很有參考價值(ps.今年先跟團去,下次想自己挑戰土耳其+希臘自助)

10601生活記趣-4.jpg

最近這陣子比較冷,嚕拔不喜歡吃冷便當,所以他都自己煲湯哦!! 好男人啦!

我們用燜燒罐一人帶一罐去上班,再加上一個冬粉就很飽了!

另外~~我還有買一個理想牌(perfect)的保溫便當,比原本的象印三層保溫便當小很多,保溫效果也不錯!

就是下圖右下角的那個啦! 二層的哦! 

10601生活記趣-7.jpg

上週五(2/2)是嚕拔辦公室尾牙,他們老闆提供好多獎品給大家抽,

嚕拔的戰利品就是下圖的K歌霸!  第一眼看到還覺得它很LOW,

但上網查竟然要價NT.7900,嚇我一大跳! 不過大部分都停售了啦! 那應該是前二年的產品吧!

本來一直想把它轉賣掉(ps.但我不知道怎麼上網賣啊~~),後來當天晚上竟然就抓著一直唱,

哈哈~~可能我們兩個太久沒去KTV了吧~~

10601生活記趣-5.jpg

希望嚕拔的好運氣可以持續一整年,這樣我也漁翁得利啦! 

年初就決定要去日本賞櫻+土耳其搭熱氣球,一切都決定的超快! 哈哈!

愛玩成性的偶~~連賞櫻也是某個宅在家的假期就突然買好行程,嚕拔也樂見其成!

因為check我的日本行紀錄,我好像沒去東京賞櫻咩~~

反而是我訂了之後有點心虛,感覺兩趟出國的時間有點近,

接下來的時間要好好認真上班賺錢啦!

 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年快樂~~準備開心過農曆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