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4 結婚15週年~~我們來到北投的高級飯店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

特地請一天假 ,準備好好遊覽北投地區,話說我們兩個竟然沒有一起來過新北投這兒,

碰巧今年過年和阿莉同學約來這兒玩耍,才知道北投好像很多景點可以看,

重點是都很集中,只要靠兩隻腳就可以走遍大部分的觀光景點囉!!也太讚~~~

原本打算吃加賀屋的餐廳,但看看官網介紹似乎沒有太吸引我,而且我們兩個都不愛吃生魚片,

所以馬上就把目標轉移到另一間高級飯店~~麗禧溫泉酒店,這兒住一晚可是要上萬起跳的,

但我沒有本事住那麼貴的飯店,只好怒吃它的餐廳,哈哈! 

一樓大廳外面有一處網美拍照的水池 ,應該不是拿來游泳的吧! 

 

我們原本訂十二點的時間, 但是提早到飯店(約十一點半),便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確認可否提早入座,

結果當然是OK的啦~~原來餐廳也在一樓而已!

一進餐廳果然被三面環繞的景觀給吸引,好寬闊的FU! 

 

  

 

台式餐廳果然有種中國風~~~氣氛很不錯! 

我們就坐在下圖最裡面的位置,旁邊就是北投文物館哦!

 

  

 

我點的是經典龍蝦套餐, 愛人嚕拔則是典藏海陸套餐,

兩者價位都不俗,份量多的就給嚕拔吃啦! (結果他竟然說沒吃很飽,明明就覺得有飽了說.........)

 

      
我的龍蝦套餐~~ 1880+10%經典龍蝦套餐

前菜~~雍翠一品膳(烏魚子、椒汁香螺、橙汁白玉、醉雞、鳳眼果、梅汁番茄)

還有一小杯的洛神花香蘋醋~~如果喝完的話,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補上哦!

橙汁白玉應該就是左上角那個荸薺吧! 脆脆甜甜的口感,好吃!

至於鳳眼果~~應該是右上角的栗子吧!

 

  

嚕拔的典藏海陸套餐~~~ 2580+10%

一樣有洛神花香蘋醋,前菜是雍翠一品膳(烏魚子、山藥麵、照燒鰻、XO.炙燒干貝、醉雞、椒汁香螺)

左上角的山藥麵還不錯,搭上鮭魚卵還滿奇妙的FU!

整體來說~~每道前菜都很精緻,口味也不錯! 

 

  

 

再來是我的桑拿牛肋排(美國牛肉)~~原來是清燙牛肉片啊!

湯頭拌著生薑及蔥末的清淡口感,牛肉也滿嫩的,好吃! 

 

  

嚕拔的「湯泡鮮魚生」,好多魚片在裡面,海鮮的甜味當然更勝一籌囉!

魚生是一種黃色像粄條的東西,就在魚片的下面,好特別的口感!

 

  

 

我的香蒜原鮑佐水粄~~蒜味十足,鮑魚也切好一片片的,好入口!

吸滿醬汁的水粄(就是粄條啦!)也很好吃! 

 

 

嚕拔的蠔皇原粒鮑~~看起來擺盤更美了!

果然貴一些就不一樣,但我覺得我那一種比較好吃,哈! 

 

   

 

我期待已久的主菜~~~干燒波龍佐伊麵,現在想想味道有點像五味醬,

麵條沾滿醬汁好好粗,只是龍蝦的肉好像不多,沒有大快朵頤的感覺,嘿嘿!

 

  

 

嚕拔的樹子波龍佐水粄,第一次看到龍蝦是用這麼台味的方式料理,

個人認為很不錯耶! 好好吃,如果肉可以再多一些就更完美了,哈! 

 

  

 

服務人員幫忙拍的合照  ~~後面的VIEW實在太讚了! 

 

  

 

偶愛的龍蝦麵~~也來自拍一下!!  

 

  

 

嚕拔星蔥牛肋排(美國牛肉)~~這應該是他的另一道主菜,所以價錢才會比較貴啦!

這個牛肉煮的入口即化,好吃又入味哦! 

 

  

 

此時我的則是「茶油走地雞」~~感覺是一小碗雞湯,跟嚕拔的沒得比啦! 

但湯頭和雞肉的表現也不差,就是甜甜的蘿蔔雞白湯,哈!

 

  

 

再來自拍一下~~~

 

  

嚕拔的「瑤柱鑲冬蓉」~~~蘿蔔裡面包著一整顆干貝,很鮮甜的口感!

食物的擺設看起來也很美!!

 

  

 

我的「瑤柱綠柳燴山珍(銀杏)」就LOW了一點,

主角變成干貝絲和蔬菜們啦~~~但也是好吃啦!

 

我們的窗邊風景~~這一面應該是餐廳裡面最好的VIEW吧! 

除了北投文物館外,還可以看到麗禧飯店的游泳池哦!

 

  

 

最後終於上了「寶島時鮮果」,我們兩個的都一樣啦! 

 

 

飯後甜品~~我的是椰汁紫米露,也不錯吃! 

 

  

嚕拔的其實也差不多,名為「燕液紫米露」,就是盤子看起來比較美啦! 

 

  

 

最後再請服務人員幫忙多拍幾張 ,不然這麼貴的地方,也沒有機會常常來呀!!

 

  

 

原以為平日又是不便宜的餐廳應該沒什麼人,結果真的快坐滿人了耶! 

台北人的消費力都那麼強啊!    

這裡另外還有金沙海大蝦套餐980元+10%(午間限定)、養生蔬食套餐1080元+10%

精緻鮑魚套餐1380元+10%,也有單點可選擇哦!

 

   

 

結帳之後他們還送一條馬卡龍給我們,因為是為了慶祝結婚週年咩! 

原以為會送一份蛋糕之類的,等好久都沒看到! 原來是這個呀!

 

  

 

以前就不愛吃馬卡龍的偶們,決定隔天帶去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吃了一塊竟然不甜膩,意外地好吃耶!  順便幫嚕拔再吃一個,哈! 

結果回家被他念說怎麼沒有分他吃一個!!! 啊不是說不喜歡吃的咩!

 

 

 結婚週年感想之再來一次~~~

上網查發現15週年是水晶婚(Crystal wedding),代表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水晶婚感覺真的是到另一個境界了耶!! 哈哈~~~

心裡一直覺得應該是我上輩子有做什麼善事,或是平常我都是個乖乖牌、沒做什麼壞事,

所以才會有一個那麼能容忍偶、會幫忙做家事、喜歡煮飯給偶吃、顏值又很不錯的嚕拔吧! (羞羞again~~)

兩個人相處那麼多年,還能保持一定的熱度,習慣性的牽手、習慣性的擁抱、習慣性的........很多很多都是不可或缺的,

保持彼此對婚姻的熱度是很重要的,就是要用心經營吧!! 

在家裡被嚕拔和三隻愛犬包圍著,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希望這種幸福感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哦!   啾咪~~~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