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7.JPG

 

全家最新的集點贈品活動~~正中我的下懷,是好可愛的醜比頭盆栽!

很多人覺得他們很醜,我卻覺得超可愛的耶!

花了不少coco之後,才換到這三支,粉屁桃是我最愛的啦!

 

IMG_7791.JPG

 

依照說明書放入約半份種籽,透過一條棉繩把下面的水吸上來,好神奇!

 

IMG_7793.JPG

 

過沒幾天就植物就長得很高,

是目前我們家成長最快的耶~~好厲害!

草斑精是後來學妹送的~~開心!

 

IMG_7854.JPG

 

屁桃的植物是櫻桃蘿蔔,赤羽佛的是三葉草!

 

IMG_7855.JPG

 

但是它們實在長得太高,把重點都擋住了,

所以我便換上草皮(or青苔??),感覺很搭耶!

他們是負責照顧植物的可愛kobitos!

 

IMG_7898.JPG

 

紅蘑菇的植物是甜羅勒,草斑精的是紅莧菜,

我就差一個小花頭沒收集到,不過...基於成本考量+重複率會太高,只好就此打住!0

 

IMG_7900.JPG

 

今天還收到同事媽媽送的蒲葵種籽耶!

已經冒出好可愛的芽~~期待它快快長大!

   

IMG_7895.JPG

 

 今天聽到老師課堂上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當你們在抗議《威權》的同時,是不是自己已經變成《威權》的一部分,強迫別人也要接受你的價值觀!」

不過最近大家的焦點似乎都在批評警察鎮暴的動作,

但請不要忘了~~警察的任務是維持秩序,保護守法的人!

不要假官逼民反、造反有理之名,影響大部分人的生活!

也請相關政府部門,儘速與民眾溝通,不要再內耗了~對你、我、他都沒有幫助!

 

最近太多的紛紛擾擾,為了"服貿"的立場不同,

可能連朋友都反目成仇,我不是激進的人,也沒有深入瞭解"服貿"的內容,

只知道朋友是交心而不是互鬥的,如果為了這點合不來...確實令人有點灰心!

多接納不同的聲音與意見,仔細探求事實的真相,才是民主社會吧!

希望風波能趕緊平息,找到政策的平衡點(win-win situation),讓大家繼續為台灣而努力!

本日結論~~~還是多看點植物轉移注意力吧!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