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1.JPG

 

舊唐書"陸元方傳":天下本自無事,祗是庸人擾之,始為繁耳。

指庸碌的人無端自尋煩惱、自找麻煩。

 

最近工作上太多煩心的事,而且急迫的事

再上加辦公室裡工作的方式常常是小事化大,大事化更大

所以手邊一直有一件公事沒頭緒該如何處理

再加上還有其他急事要先處理,便一直把它放在桌上

每天看著它就令人心煩!!

Finally,終於等到不得不拿出來辦理的那天

跟相關承辦人討論過才發現應該是別單位的公文

只好硬著頭皮拿去跟承辦學長說明,順便道歉擔誤這麼久

正當我詢問這件公事該如何處理時,學長邊跟我說這案子不關我們的事

地方只是想把案子副知我們而已,不用做什麼其他的動作(例如standby之類的)

另一頭就在公文上寫三個字"OO參"就結束了!

簡直令我目瞪口呆~~That's all!  My  god!

我果然是"庸人"無誤,還擔心這麼久~~哈哈! 笑翻了偶~~

 

希望上班日加班、放假日也加班的生活~~快點離我而去!!

另外還要感謝嚕拔的包容(ps.雖然他有點受不了~哈),假日幫忙處理家務及替阿狗們洗香香

讓我回家不用再操勞~~愛你~~愛你~~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